放暑假了 早上4點了,還沒睡,最近睡覺小額信貸時間很亂,早上睡、中午睡、晚上睡,反而半夜沒睡,好奇系統傢俱怪  每天早上6:00起床看公視大家說英語,看完裝潢電視吃完早餐又睡,睡醒玩玩電腦又睡,不過都是很淺眠斷建築設計斷續續睡一下  這禮拜要去考試,我會盡力的,希望住商房屋有很多運氣有工作就去做,沒工作就看看書、少花點錢,人賣房子生其實很簡單 昨天美髮錚回家,整個好久沒看見她一樣,膠原蛋白她也變的有出息很多,阿嬤還特地訂麥當勞給全家吃,吃的膠原蛋白好開心,我愛炸雞、炸雞愛我,超級無敵大麥克其實好小,膠原蛋白我和笨冠一人一半,送杯子很漂亮 呼呼~ 我也要努力了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q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