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罵人了jessies妳好:我今年20歲,因為不想隨便上個不好的大學,或技術學院,只為讓學歷好看一點,所以跟家人有討論過,家人願意出錢讓我開一間服飾店,家人對我很好,說是賠錢也沒關係,只是也希望我有事情做,恩~~~~~~~~~~你很年輕 聽你話裝潢的家人也很疼你但很多事是從基本做起比花錢學經驗來的重要如果說  "連賠錢也沒關係,只是也希望你有事情做"這種話都說了 jessies覺得你更不可能會成事竟然都有這樣的先前觀念了 那幹嗎不捐給慈善團體來的實際呢當然我對服飾有很建築設計大的興趣,所以並不想隨隨便便,興趣很多人都有很多女性格友都說自己對衣服有興趣常逛街買衣服做消費者跟你是經營者有十萬八千里的差異會買衣服 不代表你會採購到客戶想要的風格  會花錢  不代表你能經營一家店 會逛街 不代表小額信貸你能作行銷請問您一些問題,希望能給我解答,一開始我是想做4到10坪以下的小店,裝潢等也會很用心包裝,地點想在捷運附近的熱鬧商圈,附近也有夜市,(也可能在夜市裡)以房租來說我的預算最高是3萬左右,剛開始我批五分埔的衣服,家人有說之後穩裝潢定願意讓我去香港或日本拿台灣沒有的東西,(今天發現了您的部落格,也問一下這樣大小的店是否也適合跟你們的團)我不想批很大眾的衣服,所以五分埔的貨我也會親自挑,想要走比較精緻,比較特別的路線,請教您這樣3萬左右房租,加上水電費,以及批宜蘭民宿貨的資金,是否能夠安全的經營,(不賠錢就好)一開始的房租裝潢等費用家人都會先幫我,但開店後再2.3個月內是否能夠不賠錢(扣掉房租水電以及批貨金)告訴我大概就好了........還有你們是否有代購?那程序是..?先謝謝您的回答襯衫..............................你沒有經驗的情況下  有是家人拿出來的錢你覺得勝算有多大 在景氣那麼差的情況下 經營服飾店幾十年的老手 都是在苦撐了你是怎麼會認為可以安全經營  不賠錢就好基本上以往我們開店都是辦公室出租會有6個月的預備金 準備支出大於收入的開銷近年來  你沒打算第一年會賠錢的心理準備那是連噗通一聲都沒有的投資jessies個性直接  但對你的回答 話語盡量作修飾  但如果你是我妹妹 你會被我罵的臭頭20歲裝潢  書把它念完  家人有錢給你開店 應該有錢讓你念書不想念書也不要想開店的事 真的有思考過想往開店的路走  應該是先從基礎學起去當當門市店員  去擺擺地攤jessies希望聽到的是 " jessies我現在在服飾界學了5賣屋年了 有點積蓄想開店  你有什麼可以協助我的 "去叫你爸媽來看這一篇文章家人這樣的方式對你  是跟你一樣沒有深思熟慮的行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食材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q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