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吵架 最近蛋拔加班.我都帶蛋回娘家到晚上10多才回來.說真的我們都累囉 前幾天我跟蛋拔說.我去公園買房子那的小朋友都好棒喔.跟蛋年齡差不多 會自己拍拍手.會再見.會自己拿吸管奶瓶喝水.可是蛋都不會耶 我租房子就說我要去買一個蛋喝.讓蛋自己拿.蛋拔居然說長大就會囉 蛋拔說有錢妳自己去買呀.我說我錢多啦.真的是氣死我囉 房屋出租 說真的不教蛋.蛋會嗎.什麼長大就會呀.歪理 我擔心蛋的發展慢.有錯嗎.我不渴望蛋會很棒.但至少售屋網跟的上呀 所以這幾天我都不太愛跟蛋拔說話.教育理念不一樣呀 最近蛋拔有點感冒.所以我晚上買賣房子藥頓排骨給他吃.希望蛋拔生病快好 我呀.生氣歸生氣啦.還是怕蛋拔會餓啦.所以才買點東西給蛋拔吃 新成屋 晚上蛋拔回來.我聞到有酒味.我說你感冒還喝喔.喝死好啦 蛋拔就開始不爽囉.我心想我是為你好.怕蛋被你傳染耶 情趣用品 蛋拔晚上不爽.我說你還不吃喔.蛋拔回我.你不是說叫我喝死喔 算了.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房屋買賣啦.你不爽.我也不爽啦 雖然我口氣差了點.但你自己都不用反省嗎.要喝也等生病好在喝呀 沒關係啦.串燒我又沒錯呀.我是為你身體好呀.要氣.你就氣死好啦 反正最近的我們都在吵囉.不差這一次啦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q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